鑫龍騰岡山信義案動土 每坪上看4字頭刷新岡山房價

published: 2022.12.02
news

鑫龍騰開發(3188)以每坪72.8萬標得的高雄岡山87期建地一日動土,搶在高雄岡山版農16地段興建媲美台北信義區的建案,展露雄心。全案採先建後售,預計2025年完工,總銷約23億元,推估未來每坪至少上看4字頭,是鑫龍騰進軍岡山區的首案。

鑫龍騰「岡山信義案」動土典禮嘉賓雲集,典禮中巧遇鄰近的空軍官校軍機演訓,三架飛機劃空而過,有如為此建案致敬,現場歡騰,被視為吉兆。

岡山信義案位在岡山區介壽路及鵬程東一路87期重劃區內,近省道台1線及高雄捷運岡山站,也居高雄S科技廊帶核心區位,捷運、鐵路、秀泰影城、高醫岡山分院及全台最大無印良品街邊店相繼到位,生活機能絕佳,又享有阿公店溪河景、岡山河堤公園綠意,儼然是岡山版的農16,鑫龍騰開發董事長黃學藤對此案寄予厚望。

建案基地是鑫龍騰去年底以每坪72.8萬元標得,一舉成為87期重劃區地王。鑫龍騰開發總經理黃勁嘉表示,此案是鑫龍騰開發進軍岡山區首案,規畫蓋23樓、一層6戶的大樓產品,坪數介於33至47坪,共139戶,戶戶三面採光,鎖定首換族,採先建後售。

鑫龍騰近年營運成績亮麗,旗下建案總祭銷17億的高雄「中正O8」大樓已開始交屋、入帳,總銷38億元的的高雄「鑫天地2期」預計明年第3季完工。左營區「鑫高鐵2期」目前興建中,總銷達31億元,另在左營也規劃推出「鑫高鐵5期」,總銷約40億元。黃勁嘉表示,公司已增資6億元,股本增至18.6億,擁有更充裕的資本營運。